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政策

    陕西省四所教育部直属高校联合实施 2014年自主选拔“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27 作者: 出处: 浏览:4992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大力促进入学机会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陕西省四所教育部直属高校联合实施“携手工程”,面向指定的832个贫困县的县及县以下中学自主选拔农村户籍优秀高中毕业生。    

    一、联合高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四所在陕教育部直属高校。

    二、招生计划

    “携手工程”招生计划拟按4所高校2014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比例确定。

    三、报名条件

    1.所在中学必须为指定的832个贫困县的县及县以下中学;

    2.报考考生应符合当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必须为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具有上述中学三年连续学籍且实际在读;

    3.具有勤奋刻苦的品质和报国兴业的远大理想,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四、网上报名与邮寄材料

    “携手工程”校荐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328日至410日,报名网址为:http://125.76.215.86/832  

    采用考生自荐、中学推荐的方式报名,中学向每所高校推荐5人左右。推荐中学按照考生报考意愿,只选报4所高校中的任意一所高校。

    【校荐统一邮寄资料】(请各中学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1.“携手工程”校荐平台网上推荐表(中学签字盖章,本人签名);

    2.学生2011年至2014年学籍证明,连续在读证明(中学提供并加盖公章);

    3.学生户口本复印件(所有页面全复印),身份证复印件或户籍证明;

    4.学生高中阶段成绩单和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证明(中学盖章)。 

    五、监督机制

    四所联合高校的招生网将定期公示,推荐中学须将选拔条件、推荐名单、入围名单在学校显要位置同步公示;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和中学三年的推荐资格。

    六、考点安排

    1.【陕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2.【陕西】安康学院(安康市育才路92号)

    3.【陕西】榆林学院(榆林市崇文路4号)

    4.【陕西】汉中龙岗中学(汉中市大河坎龙岗东路)

    5.【陕西】商洛中学(商洛市北新街西段)

    6.【四川】绵阳南山中学(绵阳市南塔路3号)

    7.【河南】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8.【云南】云南师范大学一西南联大校区(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9.【甘肃】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中学在校荐平台选填就近的考试地点,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用。

    七、考试时间:2014419日到选报的考点现场确认,20日考试。

     八、录取办法

     合格考生达到所在省一批本科控制线即可投档。

     录取办法详见四所高校《2014年“携手工程”招生简章》内容。

                                                 特此公告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