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西农» 品味西农

    大学食堂吃火锅?在西农,没有什么不可能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西农团委 阅读次数:

    让我流下眼泪的,不止麻椒牛油,

    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毛肚黄喉。

    鸭血还要煮多久,你牵着我的手。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八餐的第一家火锅店终于开!业!了!

    八餐火锅店

    吃火锅人多了太混乱,人少了又太寂寞,八餐的火锅店座位,三四人足矣,既能宽松点菜,又能从容交心。两三个朋友在一起,一边讨论着时事八卦,一边望着眼前咕嘟咕嘟翻滚的汤底,不时地下筷猎获一簇涮得刚刚好的肉,或是一堆汤汁尽入的蔬菜。还有什么种类的食物,比起火锅来更让人觉得放松、慵懒的呢。

    盛夏来临之际,我心中却藏着一丝窃喜,因为这个时候吃火锅更带劲。

    几个人一起吃火锅,那就变成战场了。几盘子肉呼啸上桌,又呼啸下锅,随即被十几双筷子风卷残云般地迅速挑走,动作慢的根本吃不上,而动作快的,虽自己给自己塞足了一肚子东西,却根本不知道吃下去了些什么。火锅哪里不能吃,大家凑一起,无非吃的是一份热闹,一份情怀,一份其乐融融罢了!


    谁说农林大学就不能时尚?

    身为西农人,我们学校里有哪些地方想让你忍不住炫耀一下呢?


    茶芝兰

    恬静优雅,灯光暖暖

    在这里,只需要放松身心,点上一杯奶茶,享受一段完美时光。

    满墙的肆意贴纸是对自由的最好诠释,茶芝兰满足你对各种奶茶的所有幻想。约上好友,一起去畅聊一下午吧!


    右任咖啡厅

    隐藏在右任书院的咖啡厅,豪华右任的又一点睛之笔。苦涩的,甜腻的,绵长的,清爽的,你想要的都在这里。墙上的便利贴,诉诸了青春,每一张背后都是有趣的灵魂。

    舒适的皮椅,高低不差的小桌,是独属于个人的幽静、学习还是工作,都依你的心意。


    稷下

    上学的机会是受人控制的,但读书与实践才是获取知识的主要课堂,在这个学校中学习的权力只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是任何人都剥夺不了的。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的习惯,这比任何名牌大学的校徽重要得多!

    创客只是理工男?稷下的自由风格给你重新定义。原木的桌椅,精心的设计,严肃认真也不失自然清新。明亮多变的灯光,让每一个地方都独具特色。

    藏在角落的各种绿植,把一片空间点亮,就像一个个小精灵,陪你在这片思想的自由天地徜徉。充满创意的墙上装饰,无时无刻不让你眼前一亮。

    五餐

    这里有高级餐厅的仪式感,有享受生活的慢节奏,焕然一新的木制桌椅,干净整洁的打饭窗口,善良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本就充斥着阳光照射的温暖五餐更加光彩夺人,黑色和棕褐色搭配的冷色调搭配窗台的有机绿植,让整个餐厅充满积极活跃的气息,轻柔悦耳的音乐声带给吃饭的同学们极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吹爆这个来到晚上十点的餐厅,让想吃夜宵的娃嗨到爆。风里雨里,五餐等你。

    西超门前奶茶店

    炸鸡汉堡带来的满足感是用什么美食都代替不了的,别看西区超市门口的奶茶店小,我们虽小却五脏俱全,炸鸡,薯条,汉堡,奶茶,冰淇淋,简直满足了对快餐店的所有欲望哇,满课的一天下来,三五成双的几个好友围在一起,聊天也好,游戏也罢,这都丝毫不逊色于某德基,某当劳啊,还在看什么,进来小屋,我们都是朋友。

    八教七楼

    黄的、绿的、红的、蓝的

    出挑的撞色,是八角的活泼

    搭配着暖黄色的灯光,真是学习的胜地,自习的天堂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

    热爱学习,八教有你

    东区浴室

    一步入澡堂,映入眼帘的是大理石的楼梯,灰色的墙体清新,不显沉闷,粗糙、有纹路的表面,体现的是设计者的用心;

    设计感满满的灯光投影,光影交错,配着黑色的方砖,普通的墙面也变得高雅。这不是一个澡堂,是一个满是艺术感的网红浴室。

    最让人意外的是墙上的相片。从进门处延伸到二楼,展开的是西农的故事;繁华盛景的西农四季、成就卓越的西农学者、走乡串户传播创新思想的西农学子……

    一张相片,一段西农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