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吉林宣传组】林学院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增强我校在吉林省的影响力,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近日,林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吉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_副本.jpg

    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生宣传工作的方法路径。学院副院长贾小明、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分别带队,兵分两路赴吉林省实验中学、吉林市第一中学等1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外,学院还邀请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龙清林研究员指导并参加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破解工作瓶颈、提升工作成效。

    龙清林以《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作了报告,阐述了大学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引导考生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认真对待学习生活,成就美好人生。林学院副教授常君成作了《涂料漫谈》的科普报告,增进了高中学子对农林高校和涉农涉林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共走访中学11所,除专题讲座外,开展招生宣讲会4场、家长答疑会3次、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1次,贯通“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考生家长-考生”五位一体的宣传路径,充分实现家校协同联动,拓宽宣传路径,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