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贵州宣传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接再厉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4月12日至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波带队,先后到贵阳市兴农中学、花溪清华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贵阳一中、贵阳六中、贵州师大附中等开展现场咨询、宣讲等活动。

    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获得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校获得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晚报、贵州普学教育颁发的2020年贵州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年度最佳本科院校。

    康燕副教授报告会现场_副本.jpg
    康燕副教授报告会现场

    2021年,学院再接再厉,组织人员赴贵州开展新一轮的招生宣传活动。期间,龙清林研究员在贵阳一中、贵阳六中、贵州师大附中作3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的报告,对学科和专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展现了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多元的成长路径,并通过图片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气美丽的校园环境。康燕副教授在贵阳一中作了《民法典如何保护未成年人》的报告,普及法律知识,让中学生学会保护自己。通过作报告,宣讲知识,宣传学校。

    同时,学院利用各种途径,和贵州中学的老师联系,反馈2020年录取情况,转发宣传资料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也加强和贵州普学教育、贵州省招生考试服务中心等机构的联系,通过媒体开展《高校招生面对面》《高校招生直通车》等宣传,通过学校招生资料入编《2021贵州省高校报考指南》《高考特刊》等加强我校在贵州的宣传工作,后续工作正在逐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