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3+1+2”高考改革省份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做好新高考改革政策的释疑,扎实有效推进改革省份招生宣传工作。3月23日下午,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3+1+2”高考改革省份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我校在高考改革省份承担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DSC_4659_副本.jpg

    研讨会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景星系统解读了国家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我校招生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植保学院、动医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等参会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负责省份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就新高考改革方案展开深入探讨,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应对改革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单位进一步树立生源质量意识,增强危机意识;同时通过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改革政策,助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科学精准有效开展。

    据悉,2021年将有14省份采用“新高考”模式录取,涉及我校近1500名本科新生,约占全校本科招生规模的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