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江苏宣传组】动医学院深入中学解读“3+1+2”新高考录取政策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近日,应徐州一中、徐州三中邀请,动医学院组织招生宣传队伍赴两所中学参加“3+1+2”新高考政策交流会,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交流新高考政策下我校高考志愿填报要点、专业特色、学科实力等。

    交流会上,赵光辉教授为学生及家长详细解读江苏省新高考政策下“院校专业组+专业(类)”的志愿填报模式,介绍我校各专业组的设置情况、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对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类型的投档规则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与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志愿填报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在学校基本情况介绍环节,招生工作人员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国际交流、升学、就业、往年录取位次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我校风貌。

    交流会后,赵光辉教授为徐州三中200余名中学生作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和动物健康》的科普报告会,围绕“人兽共患病”、动物疫病与人类健康之间关系,结合江苏本地比较流行的人畜共患病,图文并茂,讲述如何科学预防保障人类健康。报告会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让高中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走入生命科学的殿堂,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赵光辉教授被徐州三中聘为“成长好课堂”客座教授。

    在江苏省实施“3+1+2”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动医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新政策新要求,组织专家教授、行政人员深入中学宣传我校专业录取政策,扩大我校在江苏省的影响力,持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