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重庆宣传组】信息学院赴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阅读次数:

    4月17日至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带队,分三条线路先后到重庆一中、重庆八中、西南大学附中、重庆市育才中学、大足城南中学等20所中学开展现场讲座、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

    拼图_副本.jpg

    倾情分享,讲好西农故事。农学院刘萌娟副研究员以西农的6个科研故事为主线,向大足城南中学和铜梁中学的学生展现了以赵洪璋院士为代表的西农人矢志奉献、潜心科研、扎根大地、服务三农的博大情怀,也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示了西农的历史底蕴、教学环境、科研新貌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场的学生无不入神地听着刘萌娟老师生动感人的讲座,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向伟大的科学家们致敬。此行与重庆市大足区城南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城南中学师生共同见证了授牌仪式。

    耐心解惑,答好考生疑问。招生宣传组人员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熟悉学校情况的专家教授、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出发前,招生宣传人员就校史校情、招生政策、新高考录取政策、基础知识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并准备了宣传册、荧光笔等丰富的资料和小礼品。针对同学们和家长关于录取位次、专业报考、各专业研究方向等问题的咨询,招生组人员均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的报考建议,受到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畅通渠道,做好长效宣传。此行招生组人员与各中学建立了联络关系,与主管副校长、年级主任、教师代表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往年在重庆市的招生情况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为各中学留存了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建立起畅通的联络渠道,方便中学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我校、更高效地反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