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特殊类招生» 自主招生» 招生快讯

    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有关文件及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将于6月11日举行,为做好有关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1.初审通过并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参加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的考生请于5月25日-6月4日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二、报到确认
        1.时间:2017年6月10日14:30-18: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
        2.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原件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或未带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三、面试考核
        1.时间:6月11日上午 9:00开始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面试考场及面试等候教室安排详见考核当天电子屏幕公布的考场安排)
        2.面试考核内容:主要从思想品德、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进行考核

        四、注意事项
        1.请已办理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6月11日上午8:30前进入面试等候教室
        2.考核期间请考生勿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通信设备。
        3.面试专家分组及考生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考生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离开考场;未进行面试的考生须在等候教室耐心等候,不得离开等候教室。
        4.面试全过程录像,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报考生本人的抽签号,不得透露考生姓名、中学、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
        5.考核期间,家长不得进入考场,请家长在教学楼外等候。
        6.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未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有关的培训班。

        五、考核结果查询
       1.面试考核结束后一周之内,考生可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考核结果。
        2.考核合格标准及合格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后,在我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请考生及时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

        六、其他
       (一)交通提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距离西安市中心80公里左右,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90公里。杨凌有汽车站、火车站和高铁站,火车站站名为杨陵站,高铁站站名为杨陵南站。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以下交通方式。
        1.汽车(西安——杨凌)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火车站对面)、西安市城西客运站每天7:00-19:30有班车往返,每20分钟一班。
        2.火车(西安——杨陵)
          车次较多,乘车方便。具体车次请登陆http://www.12306.cn/查询。如果您乘坐火车到达西安,请注意查询行程站点,部分列车也可直接到达杨陵站。
        3.高铁/动车(西安北—杨陵南)
          车次较多,约每小时一班。具体车次请登陆http://www.12306.cn/查询。
        4.飞机(咸阳国际机场—杨凌)
         (1)机场巴士,7:00-19:00,全天8个班次;
         (2)机场巴士—咸阳秦都站(高铁站)—杨陵南站;
         (3)机场巴士—咸阳火车站(火车)—杨陵站;
         (4)直接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杨凌。
        (二)住宿参考
        建议各位考生及家长提前网上查询预定酒店,以下为部分酒店联系方式。电话区号为029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专家公寓,8708288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亦乐园宾馆,87092272,北校区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苑宾馆,87082161,南校区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酒店,87071666,邰城南路中段
        5.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87036888,新桥北路1号
        6.杨凌鑫诚田园山庄酒店,87072006,邰诚南路1号
        7.凤凰大酒店,87075999,凤凰路与长青路东南
        8.杨凌神农度假村,87032002,神农路东段
        9.农都大酒店,87037555,神农路中段南侧
        10.丽景酒店,87052222,神农路中段
        11.玉皇宫酒店,87093888,高干渠路中段
        12.金海湾酒店,87096666,杨陵区高干渠路东段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并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