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 迎新指南

    网络迎新

    发布日期:2023-07-12   阅读次数:

    为方便新生入校,学校建立了迎新系统(可在PC端/移动端通过信息服务综合平台/微信企业号访问),使用方法参考《迎新系统使用指南》https://yxguide.nwafu.edu.cn/)。

    在迎新系统中,新生可完善个人信息,录入新生军训服装型号信息;查询入住、缴费、报到注册流程等信息;对有需要的新生,可在到校前办理绿色通道。新生应及时通过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激活个人账号(即新生学号),从平台登入迎新系统并处理相关事务!【账号激活操作参考https://yxguide.nwafu.edu.cn/account/account_ops/】。

    为方便新生入校及今后校园生活,建议新生在账号激活后,将学号与微信企业号绑定。

    网络迎新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