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政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09-01-13 作者:招生办 出处:招生办 浏览:2874  阅读次数: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学制和学位

    招生人数

    专业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高考类别

    招生范围

    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四年

    文学学士

    120

    素描、色彩

    3小时

    理工类、文史类

    全国

    室内艺术设计

    平面艺术设计

    ★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报名条件的考生。

    ★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考生在各个报名点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各考点考试时间的前两天。

    3.报名手续:A.报名时,持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和所在省招办发放的《艺术专业测试报考证》或高考文化考试报考证(或由县、区招生办出具的带有考生号的证明信)。B.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一底版照片三张。C.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要求字迹工整,内容详实,本表中的姓名务必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表、身份证件上的姓名一致,并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贴于报名登记表反面。请务必填写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否则考试成绩无法报送考生所在省级招办。D.详细填写准考证,由我校招生办核准、盖章后生效(准考证上的编号不要填写)。E.填写报名表中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回寄标签,注明邮政编码,通讯地址及收件人姓名,用于寄发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

    ★考点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咨询电话

     

    兰州铁路第三中学(甘肃省兰州市和政东街284号)

    23日—24

    25

    0931-46380054638033

     

    长沙师范专科学校(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星沙)特立路9号)

    26日—27

    28

    0731-2996001

     

    太原师范学院中校区(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

    25日—26

    28

    0351-2279588

    石家庄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28日—29

    211

    0311-8533362885333630

     

    潍坊市招生办(山东省潍坊市奎市区虞河路418号)

    210—211

    212

    0536-82760038271777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339号)

    211日—212

    213

    0791-8305066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杨杈湖小区常青五路)

    213日—214

    216

    027-85620977

     

    南京市三十九中(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新民路150号)

    215日—216

    217

    025-58833129

     

    郑州铁路第六中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

    216日—217

    218

    0371-6835411968354129

      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2号教学楼

    227日—228

    31

    029-8709140687091407

    ★考试及录取

    1.凡符合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设在全国各省份考点的专业考试。凡考生所在省省级招办统一组织专业考试的,考生必须同时参加本省统考。

    2.凡参加我校专业课考试成绩合格者,我校在4月中旬发给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考生需在本人户口所在地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的统一文化课考试。

    3.录取原则:专业考试成绩合格(有省级统考的统考成绩和学校专业考试成绩都必须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非陕西省考生,先将文化课总分、校考专业课总分分别折算成百分制,再按折算后的文化课成绩×40%、校考专业课成绩×60%相加,按相加后的成绩分省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计划录取。

    对陕西省考生,文化考试成绩达到陕西省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线后,按校考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计划录取。

    ★其他事项

    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报到时须凭专业准考证、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高考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上述材料缺一不可,务必妥善保管。  2.入学后,三个月内进行德智体全面复查,如发现凡与教育部、文化部招生规定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即按《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处罚暂行规定》严肃查处。  3.学生在校期间管理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        邮编:712100

       话:029-87091406  87091407          真:029-87092049

    E_mailzhaoshb@nwsuaf.edu.cn           址:http://www.nwsuaf.edu.cn/zhshw/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