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公布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5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本人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请按照招生简章要求,于3月4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确认考试。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具体安排,近期将通过本科招生网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有关通知。

    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将及时通过本科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其他途径有关信息,注意防骗。

    招生咨询电话:029-87091406(工作日咨询时间8:00-11:50,14:30-18:00)

    招办电子邮箱:zhaoshb@nwafu.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注: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