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为做好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初审合格并已网上确认考试的考生,请于5月2日-5月9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一)报到确认

    1.时间:5月13日9:00-11:00

    2.地点:杨凌农高会展馆B馆(杨凌农业科技展览中心-实用技术展馆,在杨凌神果路和产业路十字西北角;入口在展馆东南侧)。

    3.携带材料: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比赛证明材料原件、考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和附件2,须完整填写有关信息并签字)。

    4.考生报到确认时经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方可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学校在报到确认时对考生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专项考试

    1.时间:5月14日7:30-18:00

    2.地点:杨凌农高会展馆B馆

    3.考试项目:比赛测试

    三、考生防疫要求

    1.考生要严格遵守属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及其家人考前14天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前往疫情发生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旗(建议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考生要及时关注全国疫情形势,来校参加考试时尽量避免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禁在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停留;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频次,旅途中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

    3.考生不得瞒报漏报身体健康状况信息,不得隐瞒行程,如发现有以上情况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4.考试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从指定通道进入考场,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调配参加考试,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考生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经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如出现体温异常,由医护人员进行复查和进一步判定,根据相应情况作出处理。

    6.考生在报到确认及考试期间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考试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区域,不聚集不聚餐,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7.考生考试结束离开杨凌示范区后14天内须继续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应主动报告学校,并配合做好流调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四、其他事项

    1.未网上确认考试或未按要求提供报到确认所需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2.考试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并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3.咨询电话:029-87091406(工作日8:00-11:50,14:30-18: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