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调整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切实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时间拟调整至2022年4月。具体考试时间将提前2周通过本科招生网和网上报名系统通知。

    二、有关事项

    初审合格并确定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的考生,仍须在3月4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考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考试者视为放弃参加考试资格。准考证打印及考试具体安排等事项将通过本科招生网另行通知。

    三、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确保考生能够正常、安全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以下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做好相应准备:

    1.关注全国疫情情况,考前尤其是考前14天本人及家人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旅行。

    2.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科学安排作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身心健康。

    3.来校参加考试时避免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严禁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停留;旅途中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减少进食,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减少陪同人员,考试期间考生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4.考生报到确认时须按照要求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如发现有以上情况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5.考生要及时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各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服从学校考试工作安排,确保考试安全。陕西省目前疫情防控有关政策:(1)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措施(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第1、3、7、13天)核酸检测;(2)对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发生疫情但未划定风险区域的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下同)的其他地区来陕返陕人员,落实居家隔离观察14天措施(起算时间同上),期间开展3次(第1、7、13天)核酸检测。(3)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的其他市来陕返陕人员,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通行。

    6.以上要求或政策若有调整,则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7091406

    电子邮箱:zhaoshb@nwafu.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