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3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明确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入校后服从有关管理及参加相关排练或训练、演出或比赛等活动的义务和责任,我校拟与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队获得入选资格考生签订相关协议书,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签订对象

    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并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和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协议签订程序

    1.学校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给获得入选资格考生发送站内消息,在站内消息中提供协议书获取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站内消息要求下载PDF版协议书。

    2.考生使用A4纸打印协议书,认真阅读有关内容,若无异议则签字和填写信息,并扫描成PDF电子版,于731日前发送至协议书中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或运动队)协议书”。

    三、相关要求

    1.考生使用黑色签字笔签写,不得涂改。

    2.考生签订协议书后应履行协议书相关义务和责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14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 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