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组织专家审核、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审核通过考生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7-11日,名单公示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detail.action?oid=476746337&lx=2。同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审核结果。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反映。

    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学校不再组织其他考核。考生按照所在省级招生机构相关规定填报学校志愿,学校按照已公布的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的录取原则录取考生。

    联系电话:029-87092049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