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3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对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复查,现将有关结果公示如下:

    经学校严格核查,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未发现有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无未经公示录取的高校专项计划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的新生,无违规录取的新生。享受高考加分政策录取的新生均符合相应的政策规定,国家专项、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新生户籍、学籍符合报考条件,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新生专业复测均达到要求。入学报到的2021级本科新生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全部通过。

    监督举报电话:029-87082862(学校纪检监察部门)、029-87091406(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