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1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及我校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经我校考核、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孙韬仪等2名台湾学生获得我校台湾免试生拟录取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毕业中学

    考核结论

    孙韬仪

    台中市立西苑高中

    合格

    林可芯

    台北市立华江高中

    合格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6月27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向我校反馈,电话:029-87092049(招办),87082862(监察处)。拟录取名单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无异议后,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由联招办统一办理录取确认手续,学校向核准录取的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