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4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校内考核(以下简称校考)定于2019年6月16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已网上确认考试的考生须于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校考资格。

    二、报到确认

    时间:2019年6月15日17:00-18: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咨询室(北校区学生处206室)。

    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获奖证书原件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三、考核

    (一)面试考核

    时间:2019年6月16日8:30开始。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三号教学楼。(面试考场及面试等候教室报到确认时公布)。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6月16日8:00前进入面试等候教室,按照考场工作人员引导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返回等候教室等待参加体育测试。

    (二)体育测试

    时间:面试结束后开始体育测试。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场。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考场。

    四、考核结果

    1.面试考核结束后一周左右,考生可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考核结果。

    2.考核合格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后,在我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请考生及时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未举办也不会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有关的培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