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提醒考生的若干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07-15   阅读次数: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高考录取得到越来越多考生和家长的关切,在此,学校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一、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在各省(市、自治区)招办设定的招生时间内,遵循相应录取规则录取,不存在点招、内部指标、计划外扩招、收费降分录取等情况,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范招生诈骗。

    二、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未委托任何中介和校内外人员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我校将坚决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也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

    三、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结果均可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hshw.nwsuaf.edu.cn/)和各省市区考试院/招生办公室官网查询系统进行查询,最终录取结果以各省市区考试院/招生办公室官网公布为准。

    四、我校今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继续采用邮政EMS快递寄送。录取结束后,我校将及时按照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地址和电话邮寄《录取通知书》,请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通知书。考生可登陆邮政EMS官网(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用14位考生号查询通知书投递状态。

    五、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具体缴费标准、缴费方式,请参看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报到指南》。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财产保护意识。并请考生按照指南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六、已被我校录取的2018级本科生,请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到校办理报到手续,不要提前到校。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报到前一周内提出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本人及监护人签字拍照发送到邮箱zhaoshb@nwsuaf.edu.cn),延期时间自报到日起不超过两周。建议2018级本科生、学生家长仔细阅读《报到指南》,做好相关报到、入学准备工作。

    办公地点:陕西省杨凌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招办官网:http://zhshw.nwsuaf.edu.cn/

    咨询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87091408、87091409

    电子传真:029-87092049

    监督电话:029-8708286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纪委网站:http://jjw.nwafu.edu.cn/index.htm

    举报邮箱:jjw@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