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录取全部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28   阅读次数:

     截止7月28日,各省各批次各类型录取结果已全部公布,通知书已全部寄发。所有考生录取通知书均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用EMS信封,经过中国邮政速递EMS寄发,不经过他人转送。考生应保持手机通话畅通,固定电话的保持有人值机,留投递地址不能直接收取的应定期关注转送地址信件,以免丢失。同时考生可通过14位考生号登录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系统,查询通知书投递情况!

    提示:所有录取通知书均为免费投递,家长或新生在接收通知书时被强行收取费用,搭售物品,通知书快递封加包或被打开加入广告,均为投递不端行为,请立即举报。举报电话:11183。杨凌寄出局揽件员电话:1850925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