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录取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5   阅读次数:

    在教育部统一领导和各省级招生委员会组织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级招生委员会制定的相关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开展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同时,学校严格执行招生信息公开,根据各省录取安排及时公布各阶段录取信息,考生个人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省级招办公布的各批次各类型录取日程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在首页点击“2017高考录取查询”,进入查询系统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被录取考生请在8月16日以后进入我校本科生数字迎新系统查阅相关迎新安排,提前做好入学准备。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诚挚邀请考生、家长以及社会人士通过各种渠道监督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