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我校自主招生简章规定,现将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补充通知如下:

    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包括考核面试复核复查面试两个环节。考生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首先参加考核面试,然后参加复核复查面试,两个环节面试均完成后,考生面试结束。以任何理由未参加或拒绝参加复核复查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招生资格。

    一)考核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等。面试全过程录像,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报考生本人的抽签号,不得透露考生姓名、中学、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

    (二)复核复查面试:主要对考生提交的获奖证书、专利、论文等材料的真实性、可信度和考生参与度进行复核复查,重点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和能力,不计分。经复核复查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或被认定为个人知识和能力与所报材料不相符者,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如查实材料弄虚作假或专利、论文买卖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还将复核情况通报考生所在省级招生**,由其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弄虚作假后果严重,请考生及家长务必严肃认真对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