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 出处: 浏览:1933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对2015级所有在校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

    我校2015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领导下,由招生办公室负责组织,教务处、校医院和档案馆协助,各学院(系)及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各学院(系)成立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要求对2015级在校新生进行身份审核、核实相关信息;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校团委、体育部分别对艺术类录取新生、高水平艺术团录取学生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学生进行专业测试复核;校医院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招生工作体检的有关规定,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身体检查。

    经复查,未发现入学资格存在问题学生;艺术类、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复测均合格;对于入学身体检查发现患有疾病的学生,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做出休学治疗并保留入学资格等处理。现对复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51231日至201617

    监督举报电话:学校纪检监察部门029-87082862招生办公室029-87091406029-87092049(传真)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712100

     

    附:

    1.附件1.2015年录取自主招生在校学生名单

    2.附件2.2015年录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在校学生名单xls

    3.附件3.2015年国家专项录取在校学生名单xls

    4.附件4.2015级高水平艺术团在校学生xls

    5.附件5.2015级高水平运动队在校学生名单xls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1231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