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6-06-03 作者: 出处: 浏览:9554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我校组织专家集中对在网上报名系统已确认志愿且已收到纸质报名材料的考生进行了初审。资格初审程序如下:审核考生纸质报名材料的完整性,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审核考生提供的德智体方面材料,结合有关省(区、市)的审核结果,择优选拔符合报名条件的农村学生。

    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对于纸质报名材料完整且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根据专家审核评分成绩,确定评分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考生初审通过。

    现将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报名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63-6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或监察处反映。同时我校将考生信息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考生最终获得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考核资格。

    考生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结果。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请关注学校招生网的考务安排。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7091257

    监察处电话:029-87082862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

    邮政编码:712100

     

    附: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63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