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重要通知】陕西省自主招生计划及填报说明

    发布日期:2016-06-27 作者: 出处: 浏览:3557  阅读次数:
     

    自主招生计划包括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供高考成绩达到有关院校要求、通过高校资格审核及测试并经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的考生填报。参加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必须在规定位置填报志愿。

    自主招生志愿安排在院校所在批次志愿栏目之前,分A、B两段。其中,A段为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志愿,仅供已公示并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B段为高校专项计划(高校面向贫困地区农村考生的自主招生),仅供通过高校资格审核及测试、我省65个国家和省级贫困县通过资格审查并公示合格的农村考生填报。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中的自主招生,经过公示并符合条件的考生,其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本科C段第一志愿。

    考生根据本人公示的高校和专业名称,在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sneac.com高考招生计划栏公布的自主招生高校与专业信息中查找对应的专业代号及专业名称在规定的填报位置进行填报。按照教育部规定,自主招生使用高校预留计划进行录取,因此,公布所有专业均无计划数。

    考生应认真阅读陕西省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志愿填报规定、拟报考高校的相关招生简章和相关计划汇编,确保此类志愿填报准确有效。查找不到对应专业的考生应及时与拟报考高校联系,核实专业后报省招办。否则,影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以上信息转自陕西教育考试信息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校代码:8006

    注意事项:

    1.部分专业存在多个代码,请考生点击专业查看备注信息,确认选择符合本人合格类别的专业代码。

    2.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专业填写必须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专业一致。

    3.在省招办指定报名系统中填报志愿完成后,须在我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志愿信息反馈系统中进行志愿信息反馈。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