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公布及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6-06-21 作者: 出处: 浏览:8770  阅读次数: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zzzs2016)查看考生本人考核成绩。

    一、入选考生确定原则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按照以下原则确定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考核成绩≥82分的考生确定为入选资格考生;入选资格考生中前20%的考生确定为A等,按比例划定A等考生时,如有同分考生,同分考生一并划定为A等,其余入选资格考生为B等。

    二、入选考生公示

    现将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621-624日。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纪检监察部门或招生办公室反映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监察处电话:029-87082862(兼传真)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招生办公室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入选考生公示名单同时上报教育部 “阳光高考”平台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考生获得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三、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优惠政策

    获得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填报高考志愿,我校按照相关政策录取。

    四、高考志愿信息反馈

    获得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且达到录取条件的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我校后,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特殊类型招生高考志愿信息反馈系统” 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附: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