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我校2015招生出现新变化

    发布日期:2015-01-15 作者:李景星 苏蓉 出处:学生处 浏览:285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月13日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出现新变化。

      招生规模微降:从2014年起,我校招生规模开始微降, 2015年本科招生规模继续微降120名,为5260名。

      实行按类招生:继续推行按类招生,2015年增加林学类、林业工程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水利类、机械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社会学类9个专业类,加上去年农学、食品、生命三类,我校现有12个专业类,涉及32个专业。

      文理招生变化:2015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按理工类招生,不再招收文科生。

      重在提升质量:实施大类招生是学校推进通识教育改革,落实“本科教育质量40条”重要举措之一。会议要求,各学院(系)与有关部门要做好招生宣传、后续培养及分流工作,以培养学生能力、提高素质为中心,科学分析行业需求,加强师资力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张晴     终审:闫德忠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