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马迎涛/文 王学锋/图  阅读次数:

     1月2日,学校在交流中心举行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聘任仪式,18名离退休干部、专家受聘为专家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为受聘成员颁发聘书。

      闫祖书代表学校对18名离退休专家、干部“业务退休,情怀不离岗”,始终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表示钦佩和感谢,并介绍了成立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成立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是以学院(系、部、所)为主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机制的优化与创新,是目前已有招生宣传力量的加强和补充。他强调,本科招生工作是立德树人的“源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基础性工作,专家团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和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带着传承“西农精神”的崇高情怀和使命担当去落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让更多的优秀中学生认识、了解学校,改变青年学子对传统农业的认识,引导他们投入到农业现代化建设中。闫祖书要求,本科招生办公室要为专家团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同时要加强研究、交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招收优质生源。

      王宏武老师代表专家团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在岗时的敬业精神,尽最大努力宣传学校,让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乐意来校求学深造。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新制定的《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说明,并从学校历史、情怀、突出贡献、使命担当、发展前景、为学生提供的平台及招生政策等宣讲内容做了培训。

      成立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是贯彻落实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构建全员招生宣传格局,持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提升宣传实效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吸收邀请更多专家、干部加入其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研究型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团,同时也作为各院系深入中学招生宣传资源共享,共同为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努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