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出国留学项目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14 作者: 出处: 浏览:456 浏览次数:


赫尔辛基大学是位于芬兰的最高学府。1640年创建于芬兰古都土尔库,1828年迁至赫尔辛基。赫尔辛基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藏书,一流的设备, 齐备的专业以及杰出的成就,闻名欧洲。它同时也是芬兰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著名高等学府,世界排名为第60位左右。现有神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文文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社科学院、农林学院、兽医学院等9个院系及20个相对独立的研究所。赫尔辛基大学现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之一,是欧洲高等教育的杰出代表。21世纪学校更加地国际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求学者。赫尔辛基大学目前参与的交流项目有:伊拉莫斯奖学金项目(Erasmus)、大学双边学生交换(University Bilateral Student Exchange)、国际学生交换项目ISEP(International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澳大利亚欧洲协作网AEN(Australian European Network)、美国中部大学国际项目MAUI(Mid-America Universities International)、北--(North-South-South)等。

    如有意赴该校留学,详细信息参见www.helsinki.fi/exchange/studies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咨询电话: (029)87091406-1409

学校网址:http://www.nwsuaf.edu.cn

监督电话: (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