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出国留学项目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生“2+2”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14 作者: 出处: 浏览:499 浏览次数:


一、入学要求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将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份申请材料,并从中选出能够顺利完成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业的申请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申请人条件进行评价: 

(一)整体学术表现 

1.学分及绩点 

1)平均GPA高于3.0(以最高GPA4.0计算)者将被优先录取; 

2)与职业技能教育或实践类课程相比较,大学阶段所修读的学术类课程成绩更为重要; 

3)已修读的课程中,成绩不合格的不予认定; 

4)已修读的课程,以学校正式出具的成绩单为准。 

2.其他方面 

1)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鼓励申请人在入学前达到数学成绩要求(详情请登录:

http://admissions.colostate.edu/transfer/mathematic) (非必须)。 

2)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鼓励申请人在入学前完成大学写作课程(非必须)。

注:一些热门专业可能对已修读课程有特别要求,也可能要求学生具有更高的GPA 

(二)附加条件 

尽管学术表现在录取时非常重要,但是为了学校的多元化发展,学校也非常重视申请人的个人素质及经历。申请人的个人素质及经历通常通过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来全面展示。附加条件包括以下几点: 

1.构建多元化大学的能力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致力于多元化校园的建设。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园的多元化不仅体现在学生年龄、性别、种族、家庭背景、残障与否、性趋向、籍贯(如:外地、农村、国际背景)的多样化,而且体现在学生个人背景(如:只受家庭教育的、特殊天赋)、所学专业的多样化上。 

2.独特的经历 

申请人可以阐述能让申请人从同学中脱颖而出、曾经影响申请人、并且对申请人个人目标的树立有帮助的经历,并说明这些经历将如何帮助申请人顺利完成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业。这些都将对录取与否产生影响。 

二、申请交流项目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一)入学申请书: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申请。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提交电子版申请,也可以提交纸质版申请(网上申请地址http://admissions.colostate.edu/apply/)。 

(二)申请费 

1. 申请费用每人50美元。在网上提交的申请人需提前支付申请费。申请费可以通过电子支票或信用卡支付。申请费一旦缴纳,不许退款。 

2. 经学校审核通过的贫困生可以免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申请费。 

(三)个人陈述 

1. 个人陈述将被作为是否录取和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

2. 陈述内容在400-500词之间为宜(不少于250词)。 

3. 申请人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方面来进行阐述。但是为了让招生委员会和学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建议人个人陈述围绕以下主题来进行: 

1)描述一次让申请人受益匪浅的经历,并且说明这段经历会在以后的大学学习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2)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致力服务于人类文明和环境保护事业,申请人如果有可以证明将来能够承担相关领导者角色的相关经历或技能,可以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 

3)描述一次申请人、申请人家庭或者申请人所在社区遇到的困难或挑战,并说明申请人做了什么(或者打算做些什么)来应对这次挑战。 

(四)学校出具的成绩单 

申请人需提供一份学校出具的大学期间的成绩单。成绩单需包括申请人在大学期间修读的所有课程(不论取得学分时间的长短、学分数量、学分类型和申请

人修学分时的学习成绩如何)。成绩单必须是原件,传真件不接收。 

(五)推荐信 

1)申请人需提供至少一份推荐信。 

2)推荐信应该由了解申请人性格和学术潜能的人来撰写(最好由老师或导师推荐)。 

3)推荐形式有如下三种(任选一种):a.填写推荐表格(http://admissions.colostate.edu/pdf/RecommendationForm.pdf);b. 信函推荐;c.填写推荐表格并提供推荐信函。 

(六)英语成绩 

英语最低要求达到托福 525分或IBT 71分或雅思 6.0分。 

    (七)家庭财务(银行资产)证明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咨询电话: (029)87091406-1409

学校网址:http://www.nwsuaf.edu.cn

监督电话: (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