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中学

    【风景园林学院】打开昭通招生宣传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11-01   阅读次数:

    10月30日至11月1日,园林学院首次赴云南昭通进行招生宣传,在当地2所高中举办3场科普报告,参与学生400余人,与学校负责人关于后续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沟通,打开了云南昭通地区招生宣传“市场”。

    园林学院在云天化中学和昭通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两所高中均为一本上线率80%以上的云南重点高中,目前共有26位毕业生于我校在读。弓弼副教授分别为两所高中的高三和高二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招生宣讲。介绍学校概况、播放学校宣传片,让学生提前了解学校环境;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科普讲座,从“园林美与园林艺术”出发,介绍美丽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寓教于乐地进行了科普;学生积极提问,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

    为了准备此次招生宣传,学院找到两所高中的毕业生为他们的学弟学妹们拍摄了校友视频,从学生的视角介绍了学校生活和校园环境,并为高三学子送上了自己的鼓励和祝福。校友视频现场播放后,拉近了学校与高中学生的距离,激发起了参与学生的积极性,现场反应热烈,很多学生当场表示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充满了向往,校友视频的精心准备保证了此次招生宣传的效果和影响力。

    学院在后续招生宣传工作中将继续与两所高中保持密切联系,同时进一步打开其他云南重点高中“市场”,提升云南省招生宣传效果,为提升学校整体生源质量贡献力量。

     

    云天化中学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