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中学

    【生命学院】赴辽宁四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7-04-25   阅读次数:

      4月16日至20日,生命学院副教授周春菊、辅导员高英、食品学院辅导员黄巾凌一行三人在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第八中学、盘锦市高级中学、丹东市第二中学、东港市第二中学、东港市第三中学五所重点高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期间,工作组与大连八中、盘锦中学、丹东二中、东港二中、东港三中五所中学校长、招办主任、政教主任等进行了座谈,辅导员黄巾凌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3+1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政策等,介绍了近年来在辽宁省招生情况,了解了各中学应届毕业生规模、生源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周春菊应邀为大连八中、盘锦高中、东港二中高二年级学生作生物知识专题报告,累计1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作组于每场报告会后,为学生发放了我校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学科齐全、层次完备的专业设置,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广泛的国际交流,完备的资助体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辽宁省各重点高中的联系,推动了双方合作,为继续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