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3月10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校考察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d1fc4fac04f2d601ad3cadeaa28ae4dc_6f280cc004e94aa386afec4a04ccb4b0.png

    座谈会上,左清介绍了湖南省基础教育情况以及招生考试有关情况。闫祖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学生发展及学校在湖南省的招生情况等,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选拔模式,不断完善育人机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新时代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双方就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高中与高校教育衔接、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随后参观校园的过程中,在北校区三号楼前,闫祖书还专门向大家介绍了出生于湖南省临澧县的原西北农学院院长辛树帜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左清表示,此次来校考察交流使他们对学校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充分的认识,拉近了与学校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学校在湖南省开展招生工作以及开拓学生就业市场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