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云指导”拓宽毕业生基层就业渠道

    发布日期:2020-06-09   阅读次数:

    《陕西日报》 2020年6月11日

     

    6月9日,记者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提升就业工作实效,同时开拓基层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

     

    学校先后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招聘会”“2020年全国涉林高校网络招聘会”等各类大型线上招聘会9场,邀约用人单位2475家,岗位需求总人数18.4万余个;举办“云宣讲”专场招聘会116场,累计发布线上招聘信息4000余条;充分运用教育部“24365”招聘平台,为毕业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6000余条,保证毕业生求职信息安全。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强就业服务“云指导”,选拔90名校内优秀就业指导教师担任线上导师,精准对接学生需求,为毕业生开展近百场个性化指导帮扶服务;统筹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校友和具有就业指导资质的教师为3000余名毕业生指导优化电子简历。

     

    为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到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月中旬启动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人才输出工作,主动整合资源,相继与广西、四川等地的341家地方组织、人社部门以及人才服务机构联系,不断拓宽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就业渠道,努力引导更多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一线工作,让更多毕业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6/11/content_729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