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吴普特检查2021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阅读次数:

    7月14日,校长、学校招生委员会主任吴普特来到2021年普通本科生招生网上录取现场,检查2021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

    DSC_2915_副本.jpg
    吴普特详细了解录取情况

    吴普特现场听取了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网上录取各工作环节情况,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并对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和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吴普特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份和学校招生政策,加强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集体议事、集体决策、会议决定”的决策程序。要切实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增强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严谨规范。要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主动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要扎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吴普特指出,学校本科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对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系统思考招生规模与质量的问题。我们要主动适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强化招生宣传,持续推动专业按大类招生和培养。要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加大本研贯通培养改革力度,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目前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进入最繁忙阶段,各省份普通类本科一批次(本科批次)已相继开始模拟投档。部分省份的艺术类、国家专项、高校专项和高水平运动队已相继完成录取。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进程和录取结果查询均已在学校本科招生网“招生快讯”栏公布,考生可以登录网站查看录取进程和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