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网球高水平在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4-26   阅读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我校6名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教练员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经过两天的比赛,刘文佳(食品学院)、许冰(研究生院)组合获得女子双打亚军,王海慈(人文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季军,王海慈、吉星(经管学院)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叶沨(人文学院)、贾宜衡(经管学院)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来自全国31个地市的200多名网球业余高手参加了本次角逐,其中不乏各地区的“谁是球王”争霸赛的网球高水平选手。赛前,体育部副主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对队员进行了鼓励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次比赛的目标。

      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平日的训练水平,体现了我校运动员一贯的顽强作风。尤其队员刘文佳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表现强势,半决赛中对阵北京体育大学网球专业运动员,在1:3落后的逆境中,调整心态、加快进攻节奏,最终连下5局完美实现逆转战胜对手;决赛中,更是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没给对手喘息的机会,6:2轻松将冠军揽入怀中。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队员上一阶段训练效果,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和全国赛练兵,为下一步更具针对性的训练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