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5   阅读次数:

    3月11日,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现场监督并指导考试工作。

    c23389ecd69b0a1f4f4a693cbcb3dde8_b143e70707fc4c1dbf2270eb8df1fff2.jpg

    2023年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55名考生参加此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其中40名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生源质量较往年明显提高。考试分为实战能力测试和专项素质测试,所有考生不区分运动员技术等级统一编排考试。

    为了进一步做好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学校成立了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组,全面负责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规定,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工作程序,进一步扩大校外评审专家比例,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