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特殊类招生» 高水平艺术团» 招生快讯

    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7-02-27 作者: 出处: 浏览:1105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现就专项测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到确认

    时间:3315:00-21: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请考生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和特长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测试安排

    时间:34日全天

    报到确认当天晚上2130,招生网公布各项目类别考核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并第一时间通过招生办公室微信(zhshwnwsuaf)推送,请及时关注。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测试内容:

    1.键盘类:演奏一首自选键盘作品(4-6分钟,可选段)

    2.声乐类:完整演唱一首自选声乐作品(3-5分钟)

    3.管乐、弦乐、民乐类:演奏一首自选器乐作品(4-6分钟,可选段);

    4.打击乐类:自备两种打击乐器,演奏自选乐曲不低于两首(4-6分钟,可选段)

    4.舞蹈类:舞蹈基本功(包括软度、力度、技巧,不超过2分钟),一支成品舞蹈表演(自备音乐,4-6分钟);

    5.表演与主持类:自备单人表演作品(3-5分钟)

    注意事项

    1.测试当天,考生按照测试项目时间安排,携带准考生、身份证提前1小时到指定等候室抽签候考,抽签后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指定考场参加测试。

    2.考场内不允许报姓名、准考证号、学校等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否则成绩视为无效。

    3.需要伴奏或其它要求(包括大型乐器)的考生必须在抽签时将要求提前告诉工作人员。声乐、键盘类考场提供1架立式钢琴,其他乐器自备;打击乐考场内提供架子鼓、定音鼓1组(5个)、木琴(5组马林巴琴、41/3马林巴琴)各一架、竖琴、管钟、钢片琴、五音铜腔排鼓1组、小军鼓、中国大鼓(花盆鼓)、双排键(雅马哈ELB01)其它乐器自备。使用校方提供的以上大件乐器的考生,33日下午16:00-18:00期间,每人提供15分钟的练琴时间。

    4.舞蹈类考生自带所表演的音乐(以mp3格式拷贝在U盘内)、道具及服装等考试必备物品进入考场。除成品舞表演穿自备演出服外,其它各项女生统一穿练功服,舞蹈鞋;男生统一穿黑色长练功裤、和短袖紧身上衣。女生统一盘头,男生发型整齐;不允许化妆,不戴框架眼镜参加考试;舞蹈类考生在测试区域另行安排女更衣室1间。

    5.戏曲类考生可穿戴表演服饰及道具,不允许化妆。

    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029-8709140687091407

    团委:029-8709244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227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