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政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中学生夏令营简章

    发布日期:2014-05-23 作者: 出处: 浏览:5318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以农科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学校现设有23个学院(系、所、部)和研究生院,学科涵盖农、理、工、经、管、文、法、哲、史、医、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现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为探索大学培养与中学教育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展示我校办学水平和学科优势,增进中学生对现代农业院校的认识,开阔中学生的思维和视野,培养中学生的学科兴趣,我校决定举办夏令营活动。

    一、夏令营目的

    1.通过专家教授科学讲座和参观实践,使中学生了解科学知识的应用及科技前沿现状,实地感受大学的教学和实践环节,激发创新潜能,培养学科专业兴趣;

    2.通过参观校园,与大学老师及优秀大学生交流,使中学生亲身感受大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激励中学生实现步入大学的梦想;

    3.加强中学与高校的互动培养,优化学校培养方式和培养特色。

    二、夏令营时间

    65日报到,5日晚上7点开始活动, 67日下午6点结束。

    三、报名程序及名单确定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统一推荐,具备资格中学名单附后。每所中学推荐3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热爱生物科学的在籍高中二年级学生,由中学指定1名老师统一带队参加活动。

    2.中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中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中学负责推荐并作排序,推荐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中学生夏令营中学推荐汇总表》,530日前传真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传真电话029-87092049

    3.本次夏令营名额50名,审核通过的营员名单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公布。

    四、活动安排

    1.参观学习。参观校园、学校图书馆、博览园、人工降雨大厅等现代科技展览馆。

    2.专家讲座。组织生命科学类、农业科技类、资源环境类专家讲座。

    3.教学实践。进入大学课堂,感受高校授课氛围;参观实验室,在大学老师指导下进行实验。

    4.文体活动。参观学生社团活动室,与社团成员进行交流互动。

    五、优秀营员评选

    夏令营结束后评选出优秀营员。

    六、费用及其他要求

    1.往返交通费自理,自备物品:个人盥洗用品、换洗衣物。

    2.活动期间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夏令营的各项规章制度。

    3.营员必须在65日下午630前完成报到确认。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邮箱:nwsuaf10712@163.com

    联系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87092049(传真);

    八、交通提示

    学生请登录我校招生网,在招生动态栏查看“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方案”,合理安排行程。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中学生夏令营申请表.xls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中学生夏令营中学推荐汇总表.xls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519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