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校考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9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学校考核(以下简称校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校考

    已报名且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6月10日-6月20日登录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712),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强基计划校考。确认参加校考的考生须通过报名平台签定承诺书,确认不参加或逾期未确认视为主动放弃报考。

    二、准考证打印

    6月26日前,我校将在确认参加校考的考生范围内公布入围参加校考考生名单。入围校考考生请于6月27日-29日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考核安排

    1.考生现场报到确认

    考生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凡确定参加考核的考生须购买考核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于6月29日下午14:00-16:00,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三号教学楼报到确认。报到确认时须填报本人的体质测试项目(考生在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等项目中自主选择2项进行测试)。

    注意:考生报到时须签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体质测试免责协议书》。考生购买了考核期间意外伤害保险并签署了《体质测试免责协议书》方可参加体质测试。有不适宜参加体质测试相关疾病的考生,请慎重考虑参加体质测试;考生因病或残疾无法参加体质测试的,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供三级甲等医院证明,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免予体质测试。

    2.面试考核及体质测试

    6月30日上午8:00-12:00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进行面试考核;下午14:00-18:00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体质测试。

    四、其他事项

    1.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身体健康管理,确保能够安全、顺利参加并完成校考。

    2.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和体质测试,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本人证件;考生在考核期间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自觉服从考核工作人员的管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加考核,不得扰乱考场秩序;考生在面试时不得向面试专家透露姓名、家庭、毕业中学等任何个人信息;参加体质测试时要提前到达测试场地进行检录和热身,确保测试安全。

    3.交通提示。学校位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有西宝高铁、陇海铁路和西宝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杨凌示范区高铁站名为“杨陵南”站,铁路站名为“杨陵”站。杨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90公里,有机场大巴直达杨陵汽车站,也可从机场乘坐大巴或轨道交通到西安北站(高铁站)转乘高铁到达杨凌。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和安排行程。

    4.咨询电话:029-87091406(工作日8:00-12:00,14:30-18: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