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反馈高考志愿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4   阅读次数:

    有关考生:

    为做好2018年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我校2018年特殊类型招生简章要求,现就高考志愿填报信息反馈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馈对象

    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资格,同时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条件且已在所在省份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规定的批次或志愿中第一志愿填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考生。

    二、反馈时间

    2018年6月25日-7月5日(内蒙古考生至填报志愿结束当天)。

    三、反馈程序

    1.达到录取条件的考生首先要在所在省份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在规定的批次或志愿填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按照我校2018年相关招生类型招生简章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2.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后,考生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在首页点击“特殊类型考生志愿反馈”,进入反馈系统(网址http://zhshw2.nwsuaf.edu.cn/zhiyuan);

    3.考生使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