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6-14   阅读次数: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看考生本人考核成绩。

    根据教育部文件及我校自主招生简章,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6月20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反馈。电话:029-87091257(招办)87082862(监察处),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入选考生名单经我校招生网和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无异议后,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请考生按照招生简章,做好志愿填报。

     

    附: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公示名单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