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02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及我校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我校组织相关专家集中对报考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审核通过:

      1.按照招生简章要求提交完整的纸质报名材料;

      2.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高尚;

      3.学习成绩优良;

      4.符合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本人审核结果。学校现将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2日-6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9-87091257,zhaoshb@nwsuaf.edu.cn

      公示无异议后,考生最终获得我校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资格。获得入选资格的考生,学校不再组织现场考核,将根据生源分布情况制定分省分专业计划。考生按照所在省级招生**相关规定填报学校志愿, 须在我校公布的考生所在省份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并服从专业调剂。我校按照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的录取原则录取考生。

      附: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