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 出处: 浏览:4251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及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我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集中对报考2016年自主招生的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本科招生工作组研究决定,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被确定为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1.按照招生简章要求提交完整的纸质报名材料;

    2.思想品德优良;

    3.学习成绩优良;

    4.符合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名条件之一。(其中第一条根据《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管理条例》规定,竞赛获奖证书为各相关学科全国学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现将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30-5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9-8709140687092049(传真)87082862(纪检监察部门)。考生也可进入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本人初审结果。

    学校公示结束后,我校将考生信息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集中公示。学校及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后,考生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我校自主招生面试将于61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进行。请考生于510-25日登陆报名系统确认参加学校考核,面试安排将于5月下旬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招生网通知。

    附: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430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