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 出处: 浏览:2597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有关文件及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将于612日举行,为做好有关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1.初审通过并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参加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的考生请于527-62日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将不能打印。打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29-87091406咨询。

    二、报到确认

    1.时间:201661114:30-20: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2.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等)原件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或未带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发表论文)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三、面试考核

    1.时间:612日下午 13:30开始。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面试考场及面试等候教室安排详见考核当天电子屏幕公布的考场安排)。

    2.面试考核内容:主要从思想品德、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科学思维、综合素质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

    四、注意事项

    1.请已办理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612日下午13:10前进入面试等候教室。

    2.考核期间请考生勿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通信设备,考场将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

    3.面试专家分组及考生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请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离开考场;未进行面试的考生须在等候教室耐心等候,不得离开等候教室。

    4.面试全过程录像,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报考生本人的抽签号,不得透露考生姓名、中学、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

    5.考核期间,家长不得进入考场,请家长在教学楼外或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等候。

    6.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未举办任何与自主招生有关的培训班。

    7.请考生参考我校招生网公布的《温馨提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食宿攻略》,妥善安排行程。

    五、考核结果查询

    1.面试考核结束后一周之内,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考核结果。

    2.考核合格标准及合格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后,于621日前在我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并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