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7 作者: 出处: 浏览:537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有关文件及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考核将于612日举行,为做好有关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参加考试和打印准考证

    1.初审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请于688:00-61022:00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参加考试并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考试和打印准考证,逾期将不能确认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确认考试和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29-87091406咨询。

    二、报到确认

    1.时间:201661114:30-20: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2.请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按时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三、笔试

    1.时间:612日上午8:30-10:30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三号教学楼。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具于612日上午8:00进入考场。

    2.考核当天考生请勿携带手机及其他任何电子通信设备进入三号教学楼和考场,学校将在三号教学楼和考场门口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如考试期间发现考生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将视情况做出相应处理。

    3.考试期间,家长在教学楼外指定区域或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等候。

    4.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未举办任何与高校专项招生有关的培训班。

    5.请考生参考我校招生网公布的《温馨提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食宿攻略》,妥善安排行程。

    五、考核结果查询

    考核合格标准及合格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后,于621日前在我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届时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考核结果。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相关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67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