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宣传创意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 出处: 浏览:820  阅读次数:

    为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幽美环境、文化魅力,展现在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和卓越素质,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优秀中学生关注我校,报考我校,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招生宣传创意作品。

    一、征集对象

    面向在校全体师生广泛征集,个人或集体创作均可投稿。

    二、征集时间

    201611月至20174月。

    三、作品形式

    (一)招生宣传影像作品

    1.同所中学毕业的在校大学生集体拍摄的视频,展示大学生活,寄语学弟学妹,鼓励报考我校;

    2.根据个人或团队创意,自选角度,拍摄有关大学文化、生活、环境及其它方面的视频或图像。

    影像作品要求:形式新颖,视角独特,起到加深中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印象的作用。视频作品要求画质清晰,时间不超过10分钟;图像作品必须是彩色,篇数不限,分辨率≥300dpi,大小1.5MB,格式为JPGJPEGTIF

    (二)招生宣传软文

    从不同视角表达对专业的认识、感受、评论等,在重点介绍专业的同时,展现我校在该学科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作品录用后将会在《课堂内外》《高考金刊》等中学生读物发表。

    软文要求: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字数控制在1500以内。

    (三)在校大学生招生宣传主题活动策划方案

    策划在校大学生可行的招生宣传主题活动,繁荣校园文化,调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校招生宣传。

    方案要求:思想健康,导向正确,要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其他招生宣传创意方案

    根据学校特色和现状,提出新颖的招生宣传创意思路、纪念品设计、宣传形式和宣传途径等,可简单描述,也可具体细化形成方案。同时欢迎广大师生针对招生宣传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要求及奖励

    1.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投稿作者自行保留作品底稿。投稿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通讯方式。

    2.应征作品如被采用,其使用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所有,作品仅用于学校招生宣传,不做任何商业用途使用。

    3.学校对所有录用作品的个人或团队授予“招生宣传文明大使”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五、咨询及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nwsuaf10712@163.com,注明招生宣传创意作品;也可直接将作品送至招生办公室(学生处2221办公室)。

    联系人:马迎涛  87092049

    特此公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161115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