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关于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8 作者: 出处: 浏览:164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 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文件精神,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须与拟录取的相关考生签订协议,明确考生入校后参加艺术团活动的义务和责任或入校后参加高水平运动队训练、比赛的义务和责任。现就签订协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签订对象

    我校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

    二、协议签订程序

    1.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点击“协议书下载”下载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电子版,并使用A3纸打印两份;

    2.考生在打印好的两份协议书上签字,填写相关信息后按照协议书相关时间要求将协议书通过EMS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

    3.招生办公室在收到考生签订的协议书后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并及时将协议书(一份)邮寄给考生本人。

    三、相关要求

    1.考生在签订协议书前请认真阅读协议书相关内容,对协议书内容有疑问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

    2.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好协议书并邮寄至我校。

    3.考生签订协议书后应履行协议书相关义务和责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咨询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58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