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出国留学项目

中美富布赖特硕士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29 作者:二、网上报名、申请要求与截止时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成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将选派10人参加中美富布赖特硕士生项目,赴美攻读硕士学位(留学期限为12-24个月)。我校可择优推荐3名候选人申报该项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全日制大三学生,成绩优秀;

2、专业领域为: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农业、公共管理;

3、具备优秀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达到美国院校攻读硕士学位对英语水平的要求。该项目仅接受托福考试或雅思学术类考试成绩单,考试时间为101日之后;若无有效成绩的申请人需报名参加不得晚于次年715日的托福或雅思考试。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网上报名、申请要求与截止时间

1、申请人于次年67日前分别登录http://apply.embark.com/student/fulbright/international/20/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打印的网上申报材料、在读证明及推荐意见电子版交公派研究生办公室。

2、次年611日前,公派研究生办公室、教务处将组织校内评审,评审通过的申请人材料将于次年615日前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3、凡未按要求准备,并未在两个网站上进行报名或逾期未提交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三、有关项目的相关问题请查询CSC网站相关项目介绍,仍有疑问的可E-mail与美国国籍教育协会北京代表处联系。

        电子邮件地址:fulbright.ma@iiebeijing.org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咨询电话: (029)87091406-1409

学校网址:http://www.nwsuaf.edu.cn

监督电话: (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