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出国留学项目

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硕士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16 作者:    六、新西兰联系人 浏览次数:


    一、梅西大学简介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5,000人。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被英国QS世界大学排行榜列为全球前100名。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商科学生人数超过13,000人。梅西大学商学院已经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跻身于全球5%顶尖商学院之列。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的教师大多毕业于国际名校,教学科研水平卓著。根据在全球知名金融刊物上发表的文章进行排名,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的研究水平在亚太地区170所大学中位居第12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中排名前五位,在所有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一。此外,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已经与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建立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合作伙伴关系。

新西兰的大学教育同英国的教育体系有着相似的传统。新西兰大学的教材采用先进的美国和英国教材,教育质量非常高,是世界上教育制度最优异的国家之一。新西兰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相比,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其中包括:新西兰气候舒适、自然风光迷人、社会治安良好,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最低留学性价比更高;此外,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都比较宽松。新西兰本身就是移民国家,在新西兰毕业的海外学生较容易通过技术移民获得新西兰的永久居留权。

关于梅西大学的更多详情,请您登陆

www.massey.ac.nz

    二、项目概况

招生模式:     3+1+180 Credits学生交流项目

招生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读生

梅西大学学费: 25,000纽币/年;合计人民币约125,000/

新西兰生活费: 10,000纽币/年;合计人民币约50,000/

学历及学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学位梅西大学硕士学位学生前三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符合申请条件,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批准后,选送到梅西商学院学习金融学经济学专业。在梅西大学第一年学习期间,修满8门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梅西大学毕业证(以梅西公布的最新学历条例为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合格的学生在获得西农大学学士学位后,即顺利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年学习和梅西大学第一年学习(成绩达到B-),将有资格继续在梅西大学攻读经济学或金融学研究生(进入梅西大学的MBS项目)。在梅西大学,修满MBS项目中规定的180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梅西大学商学相应研究方向的硕士学位。

新学生每年2月和7月都可在梅西大学开始学习,学制非常灵活。另外,学生可以在每年11月至第二年2月选择上暑期课程。

    三、梅西大学入学条件

进入梅西大学研究生衔接阶段学习的具体要求如下: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通过所有的相关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总分的75%

2.学术类雅思考试达到平均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如果学生在进入联合培养项目梅西阶段前没有达到雅思考试要求,雅思成绩每项达到5.0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到梅西大学学习本科生进阶英语课程。

4.通过本科生进阶英语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攻读梅西大学研究生衔接项目的课程,无需再考雅思。梅西大学的进阶英语课程不仅教授英语,还教授学生如何适应国外大学独立自主的学习方法。顺利完成梅西大学研究生衔接项目(成绩达到B-)的学生将有资格直接进入梅西大学的MBS项目。

     四、申请时间

7月入学:当年5月底之前报名

2月入学:前一年11月底之前报名

   五、申请材料(以申请表上要求的为准)

ü International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 completed and signed by the applicant (填写完好并由申请人签名的留学生申请表)

ü Verified evidence of citizenship, either a birth certificate or identity page of the applicant’s current passport (有效的身份证明,即出生证或有效护照的身份页)

ü Verified copies of all academic transcripts both in English and Chinese (有效的完整的中英文成绩单)

ü Verified copies of graduation certificates where applicable or Current Student Certificate by NWAFU (有效的毕业证或西农大在读生证明)

ü IELTS (有效的雅思成绩单)

    六、新西兰联系人:

程蓉(Alice), 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协作人

电话:64-6-3569099 -84071

    电子邮箱:R.Cheng@massey.ac.nz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咨询电话: (029)87091406-1409

学校网址:http://www.nwsuaf.edu.cn

监督电话: (029)87082862